Q__Q

星期天

怦然心动

OOC OOC 绝对OOC

—————————————————————

Chris Side

       好吧,并不想写什么DEAR DIARY做开头,这样看起来也太小女生了。妈妈也真是的,非要我写什么日记。拜托,我已经开始上高中了好吗。

       现在的生活简直一团糟,早上出门上学的时候,迟了就那么一点点,结果Sebastian就追上来了。

       天呐!!!难道我上高中的日子也摆脱不了他紧紧跟随的日子吗!!!

       从我生命的前八分之一开始算起,大部分时间是和这个罗马尼亚小子呆在一起的。你说?!什么?!这哪里好了?!

       你看他那谈吐不清的罗马尼亚口音,你看他那笨拙的动作!!!

        要是我没办法调上那个火辣的拉拉队队长,一定是因为Sebastian在学校大声喊我一起回家。

       我一定要努力打工买一辆单车!那么我再也不用和他一起去上学了!

Sebastian Side

       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早上的时候出门的时候刚好碰上Chris,感觉简直太好了!

       有一个词叫做青梅竹马,大概就是形容我和Chris的吧。自从小时候我搬来了我们社区后,我们就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长大。而且,Chris在小时候,有其他人来嘲笑我的时候,会帮我反驳回去,别的小孩来欺负我的时候,他也回来保护我;随着长大,Chris越来越高大帅气,我敢保证,不久后的橄榄球队招新,橄榄球队的人一定会抢着要他!

       Chris真是一个超级棒的人,能和他成为朋友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说到社团招新,我看了一下学校公告栏,话剧社和天文社都十分吸引我,而且真的好难做出选择。干脆明天问问Chris的意见吧!Chris总是有办法!

       晚安!在高中一定要加油啊Sebastian!

——————————————————————

第一次写文 欢迎大家吐_(:з」∠)_

把他们写得那么娘并不是我的初衷_(:з」∠)_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