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__Q

星期天

怦然心动

OOC OOC

因为想包子快点交上朋友 时间线拉后一丢丢

包包一直都有暗恋桃子啦(❁´◡`❁)*✲゚*

————————————————————————

Chris Side

    我今天......好像做了一件不怎么好的事情。

    其实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放学后Sebastian一直叽叽喳喳和我讨论社团的问题,认真来说,是他自己一直在不停地唧唧歪歪,弄得我无法专心给Sandra发消息。哦拜托,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弄到她的手机号。于是,我就对他大吼了一句:“你能安静一点吗!”

    然后他就瞪大了眼睛,舔了舔嘴唇,一脸委屈的说:“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啊......”

     好吧,我可能最近这几天处处不顺心被烦昏头了,于是我对着他就吼:“谁说是你的朋友了!你确定真的有人想和你成为朋友吗!还有,你叽歪这么多干什么啊!你确定别人真的要你,你去看看话剧社的人,哪个不是身材正点的!有时间做那么多白日梦还不如搞搞你家那个品味糟糕的花园!”

     严肃算来,这大概是我们认识以来我对他说过的最过分的话吧,然后Sebastian扁了扁嘴,在我正以为他要说什么的时候,他就哭着跑开了。

     橄榄球队训练完后回家经过他家的花园时候,花园依旧是杂草丛生。屋内的灯是亮着的,不知道他回家了没有,但是现在已经天黑了,这个人通常不会让Stan夫人担心,现在大概心情已经好起来了的吧。

     Whatever,至少我的耳根有一段时间可以清静一下。

——————————————————

SebastianSide

      我现在,特别特别的难过。

      我一直很喜欢Chris,各种意义上的喜欢。我也一直以为,Chris同时也是我最后最好的朋友。你看,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还保护过我。而现在看来,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下午我哭着跑到厕所里,看着镜子里面哭得眼角发红的自己,也难怪Chris不愿意和我做朋友。你看,Chris那么好看,他的眼睛仿佛载满了星空一般,而我呢,那么丑,牙还翘起来。

      但是关于我家花园,我并不赞同Chris的观点对,那里的确没经过修理。但是妈妈每天工作那么辛苦,难道我们还要花那点无所谓的钱,去打理花园吗?

     我像一个小女生一样抽抽噎噎地跑到向家刚好相反那个我专属的秘密,要是妈妈一下班回家发现我哭了,那只会让她担心。可是一个不留神,摔倒在地上。我哭得更厉害了,你看,人一倒霉起来,果然诸事不顺。

      就在这时,有一个人突然向我伸出手来。我抬头一看,咦,这不是隔壁班那位眉毛很特别的Chace吗,我记得前几天Chris还拿他的这个眉毛独特的队友开玩笑来着。他不会是想嘲笑我吧?

      结果他却笑着对我说:“hey,小家伙,这条路很舒服吗,坐在这里干什么?”

       晚霞的余光打在他的后脑勺上,透过被泪水模糊掉的眼睛,我仿佛看见了天使。

————————————————————————

炒鸡谢谢你看完 还有上一篇为我点赞的GN(❁´◡`❁)*✲゚*

我会更加努力地(๑•̀ㅂ•́)و✧

评论(10)

热度(59)